Filter
银离子面部和身体喷雾 200 毫升,含泛醇和微银
银色面部和身体喷雾 ✔ 清新面部和身体喷雾 ✔ 抗菌、舒缓、润肤和 保湿 ✔ pH 值:约 7.0 ✔ 抵抗皮肤污垢和刺激 在德国研发和生产 皮肤类型 面部和身体喷雾特别适合敏感和不洁皮肤。 使用方法 均匀喷洒于所需部位。必要时每天使用数次。也可用作滋补品。 保湿 - 保湿- 抵抗污垢- 舒缓肌肤- 抵抗泛红- 稳定肌肤 危害声明 不适合 3 岁以下儿童使用。 银离子面部及身体喷雾可帮助您去除皮肤污垢和刺激。粉刺、脱毛后的刺激、剃刀灼伤、晒伤、蚊虫叮咬--许多恼人的问题困扰着你和你的皮肤。这就是银离子面部及身体喷雾的用武之地。 喷雾的活性成分组合: 该喷雾属于我们最畅销的系列--银色系列,其主要活性成分 MicroSilver BG™ 已帮助无数顾客实现了肌肤的透明和均匀。我们新推出的 RAU 银离子面部和身体喷雾能够舒缓皮肤过敏,支持皮肤再生。此外,微银还能积极对抗皮肤污垢。细小的银离子直接在皮肤表面温和地中和病菌。喷雾中还含有泛醇,这是一种常用的活性成分,可舒缓和滋润皮肤。这款喷雾特别实用。它很卫生,你不必弄脏双手,只需喷洒在上面,就能覆盖大片区域。喷在背部也很方便,还能对付那里的痘痘。我们还喜欢在剃须后使用舒缓喷雾--皮肤会得到舒缓,并立即补充水分。这样可以防止皮肤过敏。经常使用,皮肤可以永久保持稳定。 成分 AQUA(水)-水- 溶剂,保湿 GLYCERIN-甘油- 滋润肌肤,植物成分 丙二醇(PROPYLENE GLYCOL)--溶剂--保湿,调理肌肤,调节粘度 POLYGLYCERYL-4 CAPRATE-聚合甘油- 表面活性剂/乳化剂,可形成乳液 PANTHENOL-泛醇--受损皮肤的再生和更新,舒缓和消炎,促进细胞生长 SILVER- 银--抗菌、消炎 ETHYLHEXYLGLYCERIN-乙基己基甘油,滋养肌肤 XANTHAN GUM-黄原胶--可形成乳液,增加化妆品的粘度 PARFUM (FRAGRANCE)-香料 PHENOXYETHANOL-苯氧乙醇 - 抗菌剂,防止产品变质 TETRASODIUM GLUTAMATE DIACETATE-稳定剂- 影响产品的稳定性和质量 CITRIC ACID- 柠檬酸- 减少角质化皮肤、黑头、痤疮疤痕、细小皱纹、毛孔宽度/深度 LINALOOL - 香精 柠檬烯--香料 SODIUM HYDROXIDE-烧碱- 调节并稳定产品的 pH 值

Content: 0.2 件 (US$195.10* / 1 件)

US$39.02*